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对话新浪娱乐 偶入娱乐圈圆妈妈心愿(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56  新浪娱乐

  新剧挑战时间跨度 被“要求”多曝光

  主持人赵宁:这个时间跨度挺大的,也有一个年龄跨度?

  于小伟:有,差不多从18岁一直到50岁,一直到我“死”,讲的是整个一个班的故事。

  主持人赵宁:这个名字叫《八十六中825班》,我乍一看还以为是一个偶像剧(笑)

  于小伟:对,实际上不是,算是很灰调的一个电视剧。

  主持人赵宁:当年在这个班级里的同学成长的一个过程。

  于小伟:对,我们这十几个人一直到四、五十岁,包括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情以及命运的这种,随着时代不停的发展,然后他们每个人的命运是怎样的,然后我们十几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是怎么样的,很复杂。

  主持人赵宁:听起来挺过瘾的,尤其也有一个年龄的跨度,时代的跨度。现在还是三点红呢,明天就换成?

  于小伟:就是八十年代、九十年代那种服装了。

  主持人赵宁:该喇叭裤了(笑)

  于小伟:由于人物的需要可能那边没有喇叭裤,都是长的呢子大衣啊,衬衣啊,鸡心领的毛衣。

  主持人赵宁:刚才提到还有一部戏叫做《我们走过的路》。

  于小伟:《我们走过的路》是我现在在拍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说于小伟也拍了很多部作品,包括一些在电影里面的表现。

  于小伟:电影,我是特别喜欢拍电影,因为虽然不多,但是只有两部电影,《无极》和《孔雀》。

  主持人赵宁:两部完全不一样的电影。

  于小伟:对,也是两个完全不同风格的导演,所以我觉得给我的这种区别很大的,而且特别荣幸自己能够有机会参与他们的作品。我觉得电影对于我来说还是一个愿望,一个梦,就是觉得希望以后多拍一些电影。

  主持人赵宁:如果下次再有这样的电影机会,你选《孔雀》那条路线,还是《无极》那条路线?

  于小伟:我觉得我都可以,只要是电影我觉得都可以,因为电影是完全不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给你特别多的时间,空间,让你去慢慢地揣摩一个人物。

  于小伟:对,他的每一个画面,每一个制作都是特别精致的,特别经过深思熟虑的那种,电视剧可能相对来讲没那么细致,因为时间跟制作成本的不同,不允许。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很多人会跟你建议,说应该多曝光一下自己,多让大家多熟悉一些?

  于小伟:对,有,很多人跟我提出这个算是意见,也算是…

  主持人赵宁:要求?

  于小伟:对。其实我自己觉得已经不少了,可能没那么频繁,我就觉得可能有需要的时候我会,比如说这个戏啊,或者你参与了一些工作,需要你来接受访问或者在镜头前告诉大家,这个有必要,平时我不会,我还是喜欢把时间、空间留给自己多一些。

  主持人赵宁:因为之前你已经有一个很大的进步和跨越,就是去参加了唱歌的?

  于小伟:对,那是额外的一个收获,其实当时湖南台找我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应该很惊讶?

  于小伟:也没有很惊讶,就是好玩,因为湖南台的娱乐节目做的是最好的,我去呢,因为我自己也喜欢唱歌,所以我觉得这个节目也特别适合我,合作下来觉得特有压力,觉得专业就是专业,但是我也还不错。

  主持人赵宁:没准儿现在演唱功底也有大幅度的攀升,到达了一个新的级别。

  每年必去云南大理 挚爱表演慵懒生活

  于小伟:也就那样,没有太大的进步。

  主持人赵宁:生活当中的于小伟爱好唱歌,习惯运动?

  于小伟:对,喜欢旅游。

  主持人赵宁:你没有时间去旅游的。

  于小伟:没有,每年会有一次,在拍这个戏之前我抽出了一个星期去旅游,而且有时候我喜欢一个地方,我会重复去,比如云南大理,我会重复去,每年都会抽时间去一次,因为有很多朋友,就是通过旅游认识的,觉得完全进入另外一个世界,什么都不用干,什么都不用想。

  主持人赵宁:完全和你现在的工作状态很不一样。

  于小伟:不一样,而且是很慵懒的状态,做回自己,真正去享受生活,因为拍戏的过程当中你不会有时间去享受生活,你甚至连坐那儿看看报纸、喝杯咖啡的时间都没有,如果有那个时间你也没有那个心情去。

  主持人赵宁:于小伟最近博客里面会谈到一个应对金融危机的一个看法,一个态度,会影响到这个行业吗?

  于小伟:我想肯定会,因为我现在对金融危机它所造成的最后的影响,说实话不太了解,但是说实话如果金融危机再扩大或者怎么样,一定会有很大影响,而且这个行业也是最快会被影响到,因为这是一个很现实的事情,没有任何人能够回避这个事情。

  主持人赵宁: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会觉得你是真正喜欢表演这个行业,喜欢塑造出来的作品。

  于小伟:我其实现在越来越喜欢吧,不是说非常喜欢,有很多好演员,很多好的艺术家都是很早就对影视表演感兴趣,很早就进入到这个行业,我还算是一个半路出家吧,所以开始的时候,在慢慢培养兴趣,从毕业到现在大概有六年多的时间,我是越来越喜欢这个行业。

  主持人赵宁:现在还有雕塑作品吗?

  于小伟:不会,差不多有十几年,十年的时间吧,没有再画了。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把那个雕塑作品实实在在落实到了电视屏幕影像上,这也是一种雕塑。

  于小伟:对,可能会有相通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谢谢于小伟来到新浪,希望有更多的机会看到你。

  于小伟: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于小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