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良伟沈阳“选美” 称这不该只有赵本山的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2:2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沈阳这个地方,不应该只有本山的戏。”昨日,在助手陪同下低调来沈阳考察棋盘山风景区的香港演员吕良伟这样说。

  当天11时许,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香港演员吕良伟。尽管只是在影视城内匆匆看了一眼,行程也十分低调,但是吕良伟却决定了一件大事:“明年要在这里拍两部电视剧!”

  最后,还是跟吕良伟一起来棋盘山考察的导演谢军(听歌 blog)向记者详细地透露了吕良伟的计划:“明年5月,我们要在这里拍摄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的电视剧《秀女湖畔》。南方不是有西子湖吗,沈阳也有一个秀湖。而且棋盘山的风景是很美的,我们已经定下来要在这里取景了。”

  “沈阳一直是‘本山乡村戏’的大本营,都市情感剧却较少在这里出产,我们现在就盯准了这个地方,”谢军告诉记者,“《秀女湖畔》开拍后,我们还要拍一部老上海的戏,两戏连拍,都是吕良伟主演,都在沈阳拍,我们一定要把沈阳的美拍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吕良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