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新作零片酬演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2:30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在昨日开幕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著名导演赵宝刚亮相电视剧 《苏雅的供词》的媒体见面会,这次他摇身一变成了该剧的监制外加客串演员,并且还是零片酬出演一个反面角色。

  除了《四世同堂》外,踏入演艺圈20多年的赵宝刚一直以导演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次在《苏雅》中饰演一个反面角色,对赵宝刚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据赵宝刚介绍,由鑫宝源公司和万科影视联合制作的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刚毕业的女医生由于幼稚,被间谍利用做了一些违反人民意愿的事,最后又反过来帮助公安人员破获案件的故事。该剧由张歆艺(赵宝刚新作零片酬演反角 blog)、王志飞、刘斌(赵宝刚新作零片酬演反角)等主演,赵宝刚则在剧中演一个坏人,“我在里边演一个坏人,就是真正把女主角拉下水的人,但只有四天的戏,演四天就完了。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宝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