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2》李安茜“白领厉人”显妩媚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32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2》李安茜“白领厉人”显妩媚一面

李芯逸宣传照

《丑女无敌2》李安茜“白领厉人”显妩媚一面

李芯逸

  新浪娱乐讯 看过创湖南卫视收视纪录的大型自制励志戏喜剧丑女无敌》的观众一定对剧中那个刻板、精明的“白领厉人”李安茜(李芯逸饰演)印象深刻。永远都是一身职业套装,非白即黑,头发高高束起,虽显精干却毫无时尚感可言,对于当今的职场女强人而言,这样的打扮难免有些勉强和单调。难怪李芯逸的粉丝们在网上纷纷表示要求导演在第二季时能够为安茜改变一下这呆板的造型,让原本生活中就非常时尚的安茜也能在剧中保持本色。

  近日,笔者有幸采访到正在紧张拍摄《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李安茜,对于自己在剧中的新造型,安茜非常满意 “这次的造型达到了我的预期,发型不再单一,而且服装也不再只是刻板的职业套装了。”看来《丑女无敌》这次是要将安茜打造成一个时尚却不乏威严的新金领女性了。

  说到头发剪短,安茜还道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小故事。第二季里,李安茜在造型方面可谓是变化最大的一位。相比上一季里古板的发型,不是黑就是白的呆板的职业套装,这一季里安茜变得更美了,着装的风格不再单一,更显其妩媚一面。而头发也是剪短了不少。说到头发,安茜要感谢自己的影迷,因为自己还没有觉得可惜或者舍不得剪掉长发,可是她的影迷们不干了,纷纷在网上表示心疼,这么长的头发就这么剪了,真可惜。这一说让安茜顿时也感到非常心疼,为此还哭了鼻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