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无缘《舞者》 新“岩女郎”章龄上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37  新浪娱乐
孙俪无缘《舞者》新“岩女郎”章龄上位(附图)

章龄

孙俪无缘《舞者》新“岩女郎”章龄上位(附图)

章龄《舞者》点映式

  新浪娱乐讯 昨日,湖南卫视即将呈现的海岩08新作《舞者》演员一行抵达长沙,为11月5日的开播进行宣传。湖南卫视在王府井影城举行海岩新剧《舞者》全国首播点映式。《舞者》导演刘心刚携剧中三位主演,饰演高纯的侣皓喆,饰演金葵的章龄之和饰演周欣的宋汶霏出席了点映式。

  虽然此行三人都是以新人的身份出现,不过也因为海岩的粉丝和之前奠定的电视剧“造星之父”的地位,三人也已经有了不小的关注度。光是看片花就已经让人垂涎与其中,特别是金葵的扮演者章龄之,在剧中一次一次的流泪场景让人觉得这个看上去大大咧咧、乖乖巧巧的女孩演技相当不错,除了在该剧当中注入了不少感情之外,“冰火之恋”这个舞蹈也是相当的出彩,给这个小女生加了不少分。

  据了解到,新人章龄之饰演的金葵一角,也被曾因海岩剧一炮而红的孙俪相中。从小都习舞的孙俪看过《舞者》小说后,与恩师海岩联系,说自己愿意出演剧中的女主角。而且海岩在剧中更是赋予了金葵清纯执着的形象,与以前孙俪的银幕形象一致,也是很讨观众喜欢。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孙俪依然与金葵一角失之交臂。剧组决定全部起用新人的消息,让这个想把自己的专业跟表演结合的更好,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的孙俪希望彻底破灭。这样,章龄之彻底取代了孙俪成功上位。这个与孙俪有同样经历,从小习舞的小女孩彻底取而代之成为新晋“岩女郎”的代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