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梦》主创齐聚发布会 陈坤熊乃瑾海报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5:18  新浪娱乐
《故梦》主创齐聚发布会陈坤熊乃瑾海报抢眼

《故梦》海报 

《故梦》主创齐聚发布会陈坤熊乃瑾海报抢眼

熊乃瑾(左二) 陈坤

《故梦》主创齐聚发布会陈坤熊乃瑾海报抢眼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拍,陈坤罗海琼熊乃瑾等主演的年代大戏《故梦》在中国国际影视展举行了新片宣传发布会,除主演悉数到场外,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也现身会场,为新剧加油打气。

  据悉,大型电视连续剧《故梦》根据台湾女作家林佩芬同名小说改编,通过对一个家族半个多世纪的繁华与沧桑、追寻与失落的交替中摆荡飘零经历的描述,展现了中华民族同根同族不可分割的血肉亲情。陈坤称这部戏对自己的挑战特别大,要从18岁一直演到80岁,年龄跨度极大,对他的演技是一次挑战。记者看到,该剧在展厅里由陈坤、熊乃瑾两人构成海报十分抢眼,而在发布会中,记者又得知,熊乃瑾也将在片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分别是北平坤角“水飘萍”及小韵仙儿“周素琴”。

  对于选择新人出任如此重要的两个角色,《故梦》的总制片人吴毅表示,无论是导演还是自己在第一眼看到小熊时,就觉得她本人的气质十分贴近剧中的角色。再与小熊本人聊过剧本之后,发现她对于角色和剧本都有很好的理解和见解。几乎在第一次试妆后,就觉得把另外一个重要的角色也交给她。吴毅满意的表示,目前剧组已经开拍一个多月,从目前所拍的来看,熊乃瑾非常圆满的处理好了交给她的两个角色,“这足以证明当初我们的眼光是没错的,她确实是位很有潜力的新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