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将播 朱雨辰小宋佳携手夫妻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5:26  新浪娱乐
《中国往事》将播朱雨辰小宋佳携手夫妻档

《中国往事》剧照

《中国往事》将播朱雨辰小宋佳携手夫妻档

朱雨辰 小宋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顶级电视剧导演张黎执导,《走向共和》《大明王朝》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电视剧《中国往事》即将于十一月底在全国正式播出。这部改编自刘恒原著小说《苍河白日梦》、号称“中国历史百年大戏”的作品,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历史风云变幻下的一个家族的变迁,由于故事精彩引人,又汇集了张国立、吴越、小宋佳、朱雨辰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在播出之前就已相当火热。

  在《奋斗》中因饰演“华子”一角而走红的新生代实力派小帅哥朱雨辰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曹家二少爷曹光汉,与小宋佳合演一对夫妻,俩人均是中国第一经纪人王京花力捧的实力派新星,这部大戏是他们的首次合作,俩人在剧中演绎了一段中国近代历史风云下的凄美爱情,这也引来了不少关注。

  朱雨辰表示,曹光汉这个角色不仅在历史背景还是人物性格上都与之前《奋斗》中的的“华子”差别非常大,他是一个性格另类的少爷,从国外留学归来,骨子里藏着股劲儿,一心想为振兴国家而努力。为了演好曹光汉身上这股劲儿,朱雨辰硬是瘦了17斤,相信在十一月底的荧幕上,大家很快能看到朱雨辰另一种风格的精彩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