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过界》角色转换 否认受《色戒》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电影市场在年终岁末即将引爆新的亮点。由郭涛李小冉、郑则仕主演的国内首部有“公路情爱大片”之称的电影《过界》将于立冬之日起在全国火热上映。本片是一直被业界称之为“气质女王”的李小冉的全新电影力作。

  该片是一部探讨都市人群心理压力和感情释放方式的影片,讲述了一对普通的都市白领在发生了一件离奇的案件后,面对工作和情感的双重压力下逃离都市、心灵越狱的故事。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李小冉受《色戒》启发出演片中的情爱场面,经纪公司否认了此种说法,称李小冉并没有接受过此类采访,更谈不上讲过此类的话了。《过界》中表现情爱的场面并不多,大家更多的时候是把这部片子当成一个文艺片来演,希望观众把目光放在对现代都市人的真实情感和生活上,而不是这样的炒作噱头之上,大家能够互相关怀体谅,尽力营造一个温暖的世界。

  据悉片中李小冉和郭涛饰演的这对夫妻在开始了逃亡之路后,慢慢找回了两人之间遗失多年的爱情和激情,以及早已丢失的自我,两人大玩“角色转换”,时而扮演陌生的路人,时而扮演搭车的旅人。李小冉很赞同这样的方式,她认为夫妻间相处的太久,难免会失去激情变得平淡,偶尔这样找寻些昔日的感觉很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