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力推张歆艺 独挑大梁变身“女间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6:31  新浪娱乐
赵宝刚力推张歆艺独挑大梁变身“女间谍”(图)

《苏雅的供词》主创合影

赵宝刚力推张歆艺独挑大梁变身“女间谍”(图)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万科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苏雅的供词》即将在古都西安开拍,这部现代谍战题材电视剧,由王晓明导演,张歆艺、王志飞、刘斌、赵宝刚、曹海军、田玲、白雪云等领衔主演。

  作为80后最新一代演员,年青演员张歆艺被赵宝刚发现,在成功合作过《夜雨》之后,被誉为新一代“宝女郎”。近几年来张歆艺通过一系列的作品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另类的姑娘。在电视剧《小家大事》《羊城暗哨》《五月的鲜花》、《无处安放的青春》等陆续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之后,这位新星始终活跃在电视荧屏,在这几部电视剧中,张歆艺的演出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成为各部剧中最吸引人的亮点。并成为各电视台收视的保障。此次赵宝刚导演更是力推张歆艺,得到了电视台、投资方、编剧及导演的一致认可,并让她独挑大梁担当女一号。苏雅是一位深陷泥潭的女间谍。无比渴望真挚的爱,渴望能成为一名贤良的母亲,却在胁迫中沉沦。在剧中客串一个小角色的赵宝刚笑言:“我所有的戏份都是和她配戏,18集的戏份,4天估计就能拍完。”看来,张歆艺绝对是赵宝刚力挺的重要演员。

  张歆艺在剧中所饰演的是一个深陷泥潭的女间谍,看似弱柳扶风却心机深沉;她是一个命运叵测的悲情女子,付出真情却遭遇背叛。她无比渴望最真挚的爱,渴望能成为一个贤妻良母,却被间谍组织威逼利用,不得不在胁迫中沉沦。于是,她成为一名双面女人,一名时时在双重人格中挣扎的女间谍,这就是谍战新剧《苏雅的供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宝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