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巨资打造仿真战斗机 栩栩如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6:52  新浪娱乐
《生死线》巨资打造仿真战斗机栩栩如生(图)

拍摄现场的一比一零式战斗机

《生死线》巨资打造仿真战斗机栩栩如生(图)

拍摄现场的仿真战斗机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橙天娱乐联手3000万打造的战争爱国大戏《生死线》为了完美呈现战争场面、让观众在荧屏上也能享受视听震撼,斥巨资打造了两架和真机一模一样大小的零式战斗机作为道具,在开机发布会上,它们甚至抢去了不少主演的风头。

  开机至今,这两架以假乱真的飞机已经作为重要道具协拍了好几场重头戏,俨然是该剧的重要演员,更夸张的是,每天都有当地老百姓慕名赶来探它们的班,人气比四个帅气男主角还旺。据道具部门介绍,这两架飞机模型完全按照真正的零式战斗机一比一仿制。零式战斗机是二战中的主力机型,在抗战题材的《生死线》中,它们是必不可少的道具。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架模型机不仅气势逼人,行动上也非常灵活,一会在地上滑行,一会旋动螺旋桨,难怪当地老百姓都怀疑“一会它是不是还要开炮呀?”

  导演孔笙说,一些同行来参观了都感到很震惊,说现在很少见到这么敢在道具上花钱的电视剧组了。制片人则表示,一切投资都是为了更好地把戏里战争场面的真实感表现出来,让观众在家里的电视机上也能享受轰动的战争视听效果。据悉,《生死线》的拍摄周期长达5个月,力求制作上精益求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