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兄弟连》正当红 主角于震拍戏险些失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12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正当红主角于震拍戏险些失聪

中国兄弟连》中于震饰“曲虎”

《中国兄弟连》正当红主角于震拍戏险些失聪

抗日英雄曲虎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随着《集结号》《亮剑》等优秀军事题材作品的问世,观众的注意力逐渐被这类男人戏吸引,随着08年度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在全国各地的热播,我们看到一部战争戏在短短六个月时间先后被全国二十多家电视台购买播放,东北、东南、华北、华南、华中、西北、西南等地收视率全线飘红。

  《中国兄弟连》讲述的是日本侵华时期,我两支连队为了营救机要人员,在装备悬殊极大的情况下,奋力与日寇周旋,最终同归于尽的故事。因剧情需要,剧中大量战斗场面需要靠事先埋好的炸点来表现,拍摄中由于炸点过多、距离演员过近,让主演于震吃尽了苦头。

  为了追求真实的战场效果,于震曾受剧中所埋炸点所害,当时情形十分危险。于震在拍摄一场战场戏时,突然有个炸点在他眼前爆炸,他被炸得两眼冒金星,耳朵嗡嗡响,一时根本听不到声音,只能稍事休息,等恢复了听力后才继续拍摄。虽然演员拍戏出现危险在所难免,但那场戏,于震记忆最深刻,因为他接受了一次重大的考验。的确,也正是这些演员勤勤恳恳,不辞辛苦的拍好没一场戏,才保证了《中国兄弟连》如此的真实,如此的精彩。

  著名演员于震曾在《五号特工组》中扮演“马云飞”,他也因此被广大观众所熟悉。08年除了《中国兄弟连》,于震还有《海狼传说》等剧奉献给大家,自己也一直在外地拍摄新剧,《五号》姐妹篇《战后之战》、史诗大戏《东方红》都很值得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