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黛钗照片曝光 蒋梦婕李沁青春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52  新浪娱乐
新《红》黛钗照片曝光蒋梦婕李沁青春逼人

蒋梦婕 李沁

新《红》黛钗照片曝光蒋梦婕李沁青春逼人

李沁 蒋梦婕

  新浪娱乐讯 继昨日某知名化妆师在其个人博客上曝光新版《红楼梦》小黛钗清纯粉嫩照片之后,今日,“少年黛玉”蒋梦婕和“少年宝钗”李沁为其代言的某品牌最新拍摄的全部广告照曝光。照片中,略施粉黛的两人尽显少女的纯洁与柔美。

  据悉,自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开机以来,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以其青春可人的形象一举签下三个知名品牌的代言。此组广告照则是蒋梦婕和李沁利用新《红》拍摄之余,抽空为其代言的某品牌拍摄的广告宣传照。此前,少年宝黛钗还曾在知名制片人李小婉的带领下,前往上海等地为其代言的品牌捧场造势。凭借青春靓丽的形象和时尚优雅的气质,少年宝黛钗在所到之处受到了媒体和广大群众的热捧,并成为众商家争逐的“广告新宠”。

  不少娱乐界知名人士在看到蒋梦婕和李沁的照片后,也纷纷表示,少年宝黛钗青涩纯净的形象,为娱乐圈增添了一抹清新靓丽的色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