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节开幕 吕一《迷雾重重》《嫁衣》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54  新浪娱乐
电视节开幕吕一《迷雾重重》《嫁衣》齐上阵

吕一

  新浪娱乐讯 30日,北京电视节盛大开幕,国内外多家影视制作公司携作品参加此次电视盛会,新晋女星吕一08年两部新作《嫁衣》、《迷雾重重》也在电视节上隆重推出。

  08年初,吕一凭借《雪在烧》中出色的表演人气飙升,今年更成为备受关注的80后影视新星之一,之后就片约不断,新片《嫁衣》中,吕一延续了《雪在烧》中青春活泼的造型,这个“天使”女孩无疑是大多男士们的梦中情人,值得一提的是在《嫁衣》中吕一与吴秀波、刘蓓等明星同台飙戏也毫不逊色,造型抢眼演技也大获夸奖。

  大型悬疑剧《迷雾重重》是吕一初次尝试年代剧,剧中这个时尚女孩变身为留着一个大辫子的美丽“村姑”,因为家中变故,进入部队,成为一名英姿勃发的女战士。吕一在剧中有大量的武戏,让一直很向往武侠剧的吕一大获拍的很过瘾,表示女战士只是一个“武侠”预演,有机会她还是要尝试一下当“侠女”的滋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