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承恩与西游记》片花面世 惊爆影视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十月三十日在北京展览馆,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大型传奇神话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片花隆重面世。

  正如西游粉丝们所希望的,孙悟空的配音仍然是李杨先生。届时大家既可以好好欣赏一下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师徒重张西游的风采,更可以聆听一下李扬先生绝配的美猴王之声。

  《吴承恩与西游记》片花提前透露给观众的还有它的歌曲———《梦西游》,这是一首俏皮而时尚的歌曲,是否有趣?是否好听?到时候观众会很喜欢。

  在影视展上《吴承恩与西游记》发行机构设置了两块大荧屏。观众可以通过其中一款特殊的荧屏,不用戴立体眼镜就可以看到充满立体效果的电视画面,当人或物飞出荧屏向你飘来的时候,那种奇妙的感觉油然而生!另外一款普通液晶电视,观众则需要戴上立体眼镜就可以看到同样充满立体效果的电视画面。当人或物飞出荧屏向你飘来的时候,那种奇妙的感觉的确前所未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