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瑾极致演绎引发思考 影视节与丁勇岱双双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8: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影视节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当场多位影视界明星现身、为各自剧集造势。而作为参展优秀作品《结发夫妻》的主演陈瑾和丁勇岱却未见身影。据了解,原来丁勇岱日前正在新戏《婚事》的紧张拍摄中,而陈瑾也因话剧《哈姆雷特1990》在上海、南京等地的巡演最终无法出席此次的影视节。

  《结发夫妻》围绕主人公郑海鹰(陈瑾饰)和白桦(丁勇岱饰)的离异后的生活状态展开,郑海鹰是个名律师,丈夫白桦是一家银行的副行长,而郑海鹰一心扑在事业上,放松了对家庭的关注导致婚姻破裂。两人虽然离异七年,却因为女儿多多少少还有一些割不断、理还乱的来往,引起了白桦后妻的警觉和纷争,在无休无止的“婚姻保卫战”中,走到了破裂的边缘……,精彩跌宕另人期待。

  而从同样由陈瑾挑梁,当前正在热演话剧《哈姆雷特1990》中,很多人在看后惊喜得发现:该剧的表现形式打破了很多常规,正如将哈姆雷特和国王等邪恶势力进行斗争的主要线索转到对哈姆雷特同母后葛族特的矛盾冲突,以及王后本人的形象扩展。而此次由陈瑾饰演的葛族特更是将王权与情感桎梏下的王后演绎到极致,引发新一轮思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