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平《蜗居》热拍 “披星戴月”坚持高强度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22:45  新浪娱乐
郝平《蜗居》热拍“披星戴月”坚持高强度工作

郝平

  新浪娱乐讯 由六六创作编剧的小说《蜗居》日前在上海正式开机拍摄,该剧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还汇聚了《双面胶》的原班人马,更首次请来话剧界最年轻的各大奖项得主——同为国家一级演员的郝平,可谓演员阵容强大。

  《蜗居》的故事描述了上海房价飙升的时期的普通人家生活情景,立体呈现了大都会中的人生百态。镜头瞄准了由郝平饰演的苏淳一家子,毕业之后投生上海,为了有个自己的安定居所,辗转往复付出了非常之多的努力和代价,最终悟出生活的真谛。

  据了解,郝平作为该剧男主角,角色贯穿剧情始终就“戏份”来说也是相当重的,而又由于其前不久还在一直忙于话剧《明》的巡回演出,为了两边都不耽误,郝平可是早赶拍摄,晚赶演出,可谓“披星戴月”坚持高强度工作。在记者的连线采访中,对于由自己主演、各界热评不断的话剧作品,郝平只是笑以感谢观众支持捧场淡淡带过,而对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蜗居》,他表示:这部作品将现实生活中残酷的一面揭示出来,很有代表性和吸引力,并且为了将角色与真实的生活更加贴近,自己还不断揣摩当中。“好剧本、强阵容、大制作,相信该剧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郝平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蜗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