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7岁六小龄童《吴承恩与西游记》中再演孙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2:37  红网
47岁六小龄童《吴承恩与西游记》中再演孙悟空

六小龄童47岁再演孙悟空

  本报北京讯由《西游记》原版人马打造的新戏《吴承恩与西游记》于昨天亮相北京国际影视节目展。《吴承恩与西游记》讲述的是吴承恩如何倾尽心血、历尽磨难后,完成神话巨著《西游记》的经历。六小龄童(blog)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既扮演男主角吴承恩,又扮演孙悟空。

  在公布的剧照中,师徒四人风采依旧,但演员松弛的皮肤和眼袋泄露了年龄。毕竟四人都已高龄,最年轻的六小龄童也已47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六小龄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