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节收获大批订单 张龄心对新剧信心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4:19  新浪娱乐
电视节收获大批订单张龄心对新剧信心十足(图)

张龄心和孙文学导演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北京电视节的最后一天,各家参展方的新剧订购也基本收尾,电视剧《勇者无敌》在电视节的开幕的前一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虽然拍摄未完成,但在电视节上依然收获大批订单,让制片方好不开心。

  电视剧《勇者无敌》是电视节《仁者无敌》的姊妹篇,是一部间谍题材的悬疑剧,由陈宝国(blog)张龄心(电视节收获大批订单张龄心对新剧信心十足(图))等四位新人出演,演员阵容可谓老将新人齐齐出马。导演孙文学称,虽然这部戏也是军旅题材,但是《勇者无敌》独辟蹊径,一定会脱颖而出,以张龄心为主的几位新人也一定会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张龄心称知道这次电视节上,新剧收获大批订单,导演及众位主演对新剧信心十足,明年5月,这部剧将会亮相荧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龄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