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夏雨相约《大瓷商》 与伊能静成情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8:32  新浪娱乐
韩雯雯夏雨相约《大瓷商》与伊能静成情敌(图)

韩雯雯扮演赵如意

韩雯雯夏雨相约《大瓷商》与伊能静成情敌(图)

韩雯雯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长篇电视剧《大瓷商》正在江西瓷都景德镇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演员阵容强大,由夏雨(韩雯雯夏雨相约《大瓷商》与伊能静成情敌(图) blog)韩雯雯(韩雯雯夏雨相约《大瓷商》与伊能静成情敌(图) blog)伊能静(韩雯雯夏雨相约《大瓷商》与伊能静成情敌(图) 听歌 blog)领衔主演,宁静、刘德凯、赵文瑄(blog)、黄梅莹等知名演员也倾力加盟,共同打造一个讲述中国瓷文化和瓷商风云的古装鸿篇巨制。

  《大瓷商》讲述了景德镇两大制瓷家族陶家和赵家在风云飘摇中的命运兴衰。在剧中,夏雨扮演男一号陶昌南,是陶家的三少爷,聪明能干。韩雯雯饰演的是大家闺秀赵如意,出身于景德镇最有名望的制瓷世家,从小和陶昌南定下娃娃亲。对于陶昌南,赵如意一直是痴心一片,盼望能够和他永结连理。本来两人感情很好,但伊能静扮演的县太爷女儿卫秋禾的出现却打破了这种默契。卫秋禾因为出国

留学归来,带有与众不同的气质,这对于学画的陶昌南有着致命的吸引。因为一些巧合,两人的接触机会越来越多,韩雯雯扮演的赵如意看在眼里,酸在心头,无奈最终陶昌南的心还是被卫秋禾俘虏。

  对于剧中这样的情感安排,韩雯雯有一点点“小郁闷”:“自己喜欢的人又变心爱上别人,心里当然不好受啊。如意是个善良可爱的姑娘,但是却没能和自己的心上人走在一起,在这部戏里,其实是一个悲剧性人物。我也相信最终观众会同情理解她,被她的真情所打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雯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