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结缘南方盛典 将掀起年末观众追捧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孙俪结缘南方盛典将掀起年末观众追捧热潮
孙俪

  今年,孙俪凭借中加合拍电影《金山》,在第二届罗马电影节上斩获影后桂冠。其实,这位“罗马影后”是以拍电视剧起家,并把许多的艺术形象留在了荧屏里。近日,孙俪获邀出任第五届南方盛典的形象代言人,将与南方电视携手,掀起年末观众追捧热潮。

  11月7日,孙俪将出席“2008南方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广州正佳广场与媒体、观众零距离接触,为盛典造势。在新闻发布会上,南方电视将公布50部入围剧集的名单,即日起面向观众开展“剧变50年——十大经典剧”的评选活动。“中国电视剧50年暨南方盛典精华影像展”同时在广州开幕。

  南方盛典将评选十大经典电视剧

  南方盛典是南方电视主办的、受观众和业界关注的电视颁奖礼。南方盛典历经四届,因秉承“用遥控器为明星加冕”的颁奖标准受到业界关注。12月19日,第五届南方盛典将炫目上演,颁发包括“最佳男(女)主角”、“最具人气男(女)演员”等15项金南方影视大奖。

  本届盛典将隆重推出“剧变50年”十大经典电视剧评选活动。为了让评选更专业、更具权威性,本届盛典特别组建了由全国各代表性收视区域电视台的资深人士、专家学者、媒体精英组成的提名委员会,由他们严格参照评选标准提名50部候选剧,供观众参与投票、评选出“十大经典电视剧”。评选标准包括:1.市场和观众反响极大;2.在某个领域堪称中国电视剧“第一”,属于电视剧现象级作品;3.独具南方特色,带动全国热潮;4.推进电视剧市场化等。(张璇)

  ■资料

  关于《南方盛典》

  《南方盛典》是国内少见的以收视率为主要标准的颁奖礼,被称为观众用遥控器颁奖,获奖的影视剧或演艺明星均以骄人的收视率成绩为后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