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暴瘦忘情跳舞 率巨星贺台庆独缺吕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0:33  新浪娱乐
郑裕玲暴瘦忘情跳舞率巨星贺台庆独缺吕方(图)

郑裕玲现场热舞

郑裕玲暴瘦忘情跳舞率巨星贺台庆独缺吕方(图)

祖儿的乌玛-瑟曼Bob头,与阿Sa的“傻女”Look,各显心思

郑裕玲暴瘦忘情跳舞率巨星贺台庆独缺吕方(图)

千嬅的山口百惠战衣累赘,不及黄伊汶的林亚珍轻便

  新浪娱乐讯 郑裕玲(嘟嘟)前年与吕方(听歌)以情侣档合作担任节目司仪,但今年二人已分手,嘟嘟只能带领周子驹及姜文杰做主持,与谭咏麟(听歌)林子祥(听歌)容祖儿(郑裕玲暴瘦忘情跳舞率巨星贺台庆独缺吕方(图) 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陈奕迅、关菊英(听歌 blog)黄伊汶(听歌 blog)关淑怡(听歌)等,参加以“Since 1967”为主题的大型派对,劲歌热舞贺台庆!

  歌星们大搞模仿秀,以中外巨星造型示人,一时间山口百惠、哈利-波特、奥黛丽-赫本、林亚珍、玛丽莲-梦露都在电视城出现,角逐“最佳造型男、女歌星”奖项,歌星们玩成一片。开场何韵诗(听歌)唱歌时,好友容祖儿兴奋在其背后跳舞助兴。至于全晚节目高潮,便是嘟嘟为草蜢(听歌)的《忘情桑巴舞》伴舞,台下观众全部起身欢呼,一起为嘟嘟“忘情”而打气。

  节目在一片欢呼声中进行,虽然嘟嘟状甚轻松,但她比之前暴瘦不少,令人怀疑是伤心过度,不过她坚强否认:“我是特意减肥的,瘦了5斤,是为今晚穿这条珠片裙,这条裙是配合今晚主题的。(怎么减?)不吃零食就行,多吃水果、正餐嘛!”她透露接下来仍有不少工作,例如台庆颁奖礼、国际小姐竞选,嘟嘟再提到今年台庆会因金融海啸难找赞助要减行头:“说好了只有一套衣服、一套珠宝。(怕不怕被人觉得如杂志所讲因为吕方炒糊股票输光了你的钱?)扯不上关系的,是赞助商给的!跟自己的财产无关。(今年没有吕方搭档,没这么Sweet?)不答啦!多谢关心!”言语间似有意为吕方澄清。(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