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男友王学兵《清水蓝天2》探班 遗憾未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6:22  新浪娱乐
孙宁男友王学兵《清水蓝天2》探班遗憾未参演

孙宁

  新浪娱乐讯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正在紧锣密鼓热拍,随着季节的变化,黑龙江省东宁县的气温也越来越低,最低温度已经降至零度以下。与此相反,剧中女一号的扮演者孙宁(孙宁男友王学兵《清水蓝天2》探班遗憾未参演 blog)在紧张的拍摄工作中却感受到了一种温暖——王学兵(孙宁男友王学兵《清水蓝天2》探班遗憾未参演 blog)的到来。近日,孙宁男朋友王学兵从北京飞往牡丹江前往东宁县《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剧组探班,看望已在东宁县连续奋战两个半月的孙宁。

  “这里确实冷啊,”王学兵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直接提到孙宁:“早些时候潘长甬大哥(制片人)也曾邀请我参演《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续集,但是手上正接着片子,排不开很遗憾。没能和潘长江(听歌)大哥一起合作我感到很遗憾,他一直是我很敬重的一位前辈。这次过来看看,感觉挺好的。”

  王学兵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剧组驻地逗留的时间并不长,与剧组主创包括孙宁和潘长江吃过一顿晚饭后的第二天即飞回北京,行程安排得很紧。同样,《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也正在抢期拍摄,希望春节期间就能和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