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地请开手机》大结局 甘婷婷以演技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6:32  新浪娱乐
《落地请开手机》大结局甘婷婷以演技服人(图)

甘婷婷剧照

《落地请开手机》大结局甘婷婷以演技服人(图)

甘婷婷饰叶惠美

《落地请开手机》大结局甘婷婷以演技服人(图)

甘婷婷

  新浪娱乐讯 《落地请开手机》近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大结局,由孙红雷傅晶甘婷婷(blog)主演。该剧讲述的男主角“沈亢”(孙红雷饰)因相貌酷似黑社会王浩(听歌)而临危受命接受卧底任务以及他与空姐“李小晚”所经历的情感故事。在剧中饰演美人空姐“叶惠美”的甘婷婷以其出色的演技称为剧中的最大亮点。

  空姐“叶惠美”这个角色在剧中被定位为“坏女人”。但是在甘婷婷的演绎下,“叶惠美”成了一个让人“又恨又爱”的“坏女人”,深受广大观众的青睐。观众一致表示,“她美得很精致,她把叶惠美的坏也演得很精彩”。

  自《落地》在北京卫视开播以来,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对甘婷婷饰演的“叶惠美”是恨得咬牙切齿,却又十分喜欢她那副小女人的姿态,对此,甘婷婷表示,能让观众记住,说明她塑造的“叶惠美”很成功,此次与孙红雷这样的大腕合作,让她积累了不少经验,也让她的演技有很大的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落地请开手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