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精英团队打造金载沅牛萌萌领衔《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6:55  新浪娱乐
中韩精英团队打造金载沅牛萌萌领衔《初恋》

金载沅牛萌萌《初恋》剧照

中韩精英团队打造金载沅牛萌萌领衔《初恋》

金在元-朴震宇

中韩精英团队打造金载沅牛萌萌领衔《初恋》

牛萌萌-徐爱莲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时尚情感电视连续剧《初恋》在历经数月精心准备后于9月底在极具地中海风情的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悄然低调开机。

  《初恋》由曾在我国热播过的韩剧《星梦奇缘》《美妙人生》嫂嫂19岁(中韩精英团队打造金载沅牛萌萌领衔《初恋》)》的韩国著名导演李昌汉亲自执导,《初恋》的故事创意也是源于这位韩国“时尚情感剧首席名导”。《初恋》是他的第一部在中国拍摄的电视剧作品。李昌汉希望通过《初恋》向中国同行传达他心目中理解的时尚剧(TrendyDrama)概念。

  《初恋》主演有韩国人气偶像、“电眼微笑杀手”金载沅;中国海岩(blog)剧新一代“岩女郎”牛萌萌(中韩精英团队打造金载沅牛萌萌领衔《初恋》 blog);“金鹰奖”最佳女配、“中国最具知性的都市老太太”徐秀林;著名实力派影视戏剧演员朱琳、薛山。青年演员郑雅文、刘长德、“歌坛小仙女”徐颢菲、当红网络VJ漆亚灵(KIKI)、“超级名模”倪景阳和徐志贺、“亚州小姐”董玥、著名娱乐主持李霞等友情出演。《初恋》主要讲述了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真实亲切而又时尚浪漫的现实生活和创业故事。跨越国度的爱恋;阳光励志的事业情怀;老中青三代跌宕起伏、命运多舛的人物命运必将引发各年龄段电视观众内心深处最强烈的共鸣与最深情的 涌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