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冬临《万卷楼》亮相 主创称不输《家有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23:52  北京晨报
郭冬临《万卷楼》亮相主创称不输《家有儿女》
《万卷楼》主创合影

  晨报讯(记者 冯遐)近日,由郭冬临、刘敏、何云伟(blog)以及六个小演员主演的古装情景喜剧 《万卷楼》亮相北京电视周。该剧策划邹静之(blog)也亲临现场,谈及该剧,邹静之信心满满,“《万卷楼》播出后一定不输《家有儿女》(blog)。”

  该剧的主人公是个有点迂腐但心地善良的教书先生和一群淳朴俏皮的孩童,展现的是他们日常生活学习中形形色色的生动故事。剧中涉及很多成语故事、民间谚语等,这些也是邹静之认为最难处理的部分,“不但要编故事,还要跟剧情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如何让孩子们看得有乐趣确实不容易。”拿该剧与眼下最火爆的《家有儿女》相比,邹静之认为,“将来播出时一定不输 《家有儿女》。《家有儿女》像是中国版的《成长的烦恼》,偏重写实;《万卷楼》则是写意的东西更多,飞扬的味道更多,它对儿童不是教育式的而是种会心的体贴。”

  晨报记者 邹红/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万卷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