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阴丹士林》打上鄢颇烙印 李小冉袁泉追梦旗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1: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近日,在北京国际影视博览会上,很多新电视剧亮相,《新结婚时代》的导演鄢颇(blog)带着他的新作品《阴丹士林》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因为李小冉(blog)袁泉(《阴丹士林》打上鄢颇烙印李小冉袁泉追梦旗袍 听歌 blog)两位当红花旦的参演,使得这部氤氲着旧上海味道的电视剧更加吸引人。

  鄢颇表示,阴丹士林只是旧上海最流行的一种布料,它代表了一种时尚,当时的旧上海的太太、小姐都以穿上一件阴丹士林的旗袍为身份的象征。故事也从阴丹士林展开,乡绅家的小姐姜云静(李小冉饰)为了艺术梦想,逃婚来到上海。林瑞喜(袁泉饰)是姜云静的贴身丫头,渐渐成长为一个勇敢追求光明的共产党地下特工。在剧中,李小冉和袁泉都在追逐着属于自己的阴丹士林和梦想。旗袍对于袁泉并不陌生,因为观众在《上海伦巴》里见识过了穿旗袍的袁泉,但《阴丹士林》还是吸引她再次回归电视荧屏,因为瑞喜这个角色身上有很多令人惊喜的东西。而李小冉用对旗袍的一种执著得近似疯狂的追逐演绎一个人物的命运转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