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余波未了 张菲未入围炮轰“创意”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8:16  新浪娱乐
金钟奖余波未了张菲未入围炮轰“创意”在哪里

林依晨(中)生日,张菲(右)和郑元畅献吻庆贺

  新浪娱乐讯 台湾金钟奖余波(听歌)未了,综艺大哥大张菲(听歌)在颁奖礼后再向评审开炮:创意在哪里? 

  张菲赛前就想问评审,为何全力打造的中视《综艺大哥大》连一项也没入围?今年综艺评审表示,重点在于“创新”,张菲的表演跟过去“没有不同”,根本不在讨论之中。

  对此说法,张菲在金钟奖后不满说:“那为何评审名单里,也有人年年都在?评审的创意在那里?”不过听到是吴宗宪(金钟奖余波未了张菲未入围炮轰“创意”在哪里 听歌 blog)、利菁分别得奖,他收敛情绪,展现大哥风度说:“60年风水轮流转,这次怎么都该轮到他了,实至名归。至于利菁,她的主持很有现代感,很拼,也很用力,这个奖对她来说得来不易,一并恭喜。”

  张菲建议不要有入围名单,艺人全部邀请,让金钟星光熠熠,当场再宣布得奖名单。他提出以他与胡瓜为例子,让两人都入围,即使最后不是得奖者,但起码他们会出席,增加话题性。张菲认为评审用狭窄的眼光,限制了参加典礼的艺人,他的徒弟胡瓜超过10年没入围,他则连续2年,没入围的人就没必要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去参加典礼,恶性循环后,金钟就变成一场没有大牌,没有星光的晚会,观众更没有期待。(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