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三国》巧遇孙权 高希希没底张博很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26  新浪娱乐
探班《三国》巧遇孙权高希希没底张博很自信

《三国》孙权张博

  新浪娱乐讯 高希希(blog)《三国》开机已经有些日子,在曝光一批最新的剧照后,昨日剧组终于允许媒体首次探班。由于当天没有曹操的等人的戏,陈建斌陆毅(听歌 blog)等人都不在场,正当媒体意兴阑珊的时候,发现了扮演孙权(听歌 blog)的青年演员张博(探班《三国》巧遇孙权高希希没底张博很自信 听歌 blog),于是,大家的镜头都指向了年轻的孙权。

  只见孙权是中年扮相,一身黑衣显得雍容华贵,帝王相十足。导演高希希告诉新浪娱乐,刚开始让张博扮演孙权的时候心里很没底,一是没看过他的演古装戏,虽然知道他有部《天下第一媒婆》,但那是一部喜剧,跟《三国》这种比较正的史诗剧是不同;二是因为张博比较年轻,而孙权这个角色是一个比较有历史厚重感的人物,戏份很重,在剧中从十八岁一直到四十几岁,年龄跨度比较大,可能对年轻演员来说有难度。导演甚至笑言拍孙权第一场戏的时候自己比孙权还要紧张,不过几天的戏下来后,高希希对张博的演技赞不绝口,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当问到饰演孙权的张博知不知道导演刚开始对自己的感觉时,相较与导演的没底他反倒是自信满满,“事后我倒是听导演说了,不过刚开始我觉得还行吧,我深知这样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所以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其实我觉得没底的时候是在演了几场后,每次戏结束后导演一句话都不说,也不说好也不说不好,我反倒是没底了,后来实在忍不住了,那天下戏后我就去找导演,问我倒是演得怎么样啊?是好还是不好啊,后来导演告诉我说表现还不错,但是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下我心里才有底了,毕竟作为一个新人,能参演这样大的制作,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是我的荣幸。但是由于年龄、演戏的经验等各方面的原因,我可能会有些不足,但是我一直都在改进,努力的去做到最好呗。”

  据悉,由张博主演的一部青春偶像剧《舞者》近期将会在湖南卫视上映。看来,能被国内的“造星高手”海岩(blog)和高希希同时选中,张博想不火都难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