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京来《心远》做上门女婿 精湛演技获赞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37  新浪娱乐
林京来《心远》做上门女婿精湛演技获赞赏(图)

《心远》剧照

林京来《心远》做上门女婿精湛演技获赞赏(图)

《心远》剧照

林京来《心远》做上门女婿精湛演技获赞赏(图)

《心远》剧照

林京来《心远》做上门女婿精湛演技获赞赏(图)

《心远》剧照

  新浪娱乐讯 民国时期“校园风云”大戏——《心远》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了一代“师侠”熊育鍚的传奇人生,展现了近代中国从“私塾”到“新式学堂”的艰难转变, 以及校园师生们与入侵日寇的誓死抗争。剧中亲情、友情、爱情交错,情节曲折扣人心弦,导演李森的目标是颠覆以往的教育题材拍摄套路,将该剧创作成一部清末民初的校园风云大戏。

  优秀影视演员林京来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康海林”,这是一个亦邪亦正的人物。原本只是一个极其卑微的小人物,但却野心勃勃,城府极深,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更能忍常人所不能忍之事,终得一日翻身做主,昔日小家丁入赘富贵之门成了上门女婿。趁人之危娶了大家闺秀不说,更将整个宅子都吞为己有,之后又采取卑劣手段给艰难办学的熊家不断制造各种麻烦。令人惊叹的是这样一个坏劲实足的大反派,随着剧情的发展,他竟然逐渐被熊家人的宽忍豁达所感染,为熊家坚定不移的办学精神所震撼,当熊家面临重大劫难时暗中相助,更能在关键时刻挺起腰杆与入侵日寇进行殊死抗争。

  林京来以精湛的演技出色刻画出“康海林”复杂的性格特点,导演李森在监视器后常常情不自禁的大呼过瘾!制片人赵连城在看过部分粗剪出的片子后,同样对林京来的表现大加褒扬,这让我们更加期待能够早日看到《心远》的播出。

  林京来笑称,之前他出演过不少坏到骨子里的反面角色,但还是头一次把坏人最终演成了英雄(林京来《心远》做上门女婿精湛演技获赞赏(图)),编剧真是为剧本下足了功夫,因此他演起这个角色来过足了戏瘾,相信也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