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廖凡张译动真情 导演现场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02  新浪娱乐
《生死线》廖凡张译动真情导演现场感动落泪

《生死线》剧照

《生死线》廖凡张译动真情导演现场感动落泪

《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西热拍的战争爱国大戏《生死线》汇集了廖凡张译李晨、杨烁等实力派演员。日前拍摄一场重头戏时,张译主动要求道具换上了真的木棒,与廖凡两人一气呵成的表演让一向严肃的导演孔笙忍不住落泪。

  《生死线》是《士兵突击》编剧兰晓龙的新作,该剧除了有浩大的战争场面,主角之间的兄弟情更具看点。拍摄一场廖凡扮演的欧阳山川与张译扮演的何莫修均走到肉体与精神崩溃极限的情感戏时,为了情感表现得更加真实,张译在开拍之前主动提出要把打在自己腿上的棍子换上真家伙。自虐似的棒打、鼓励兄弟的对白、无声的的哭泣……廖凡与张译一气呵成。喊停后现场所有人都没有出声,大家都被演员真实的表演感动了,导演的眼泪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谈及《生死线》中演员的表演,导演孔笙评价说:“他们都是戏疯子。这部戏我们选演员的要求相当高,四个男主角差异很大,但是为了共同的目标又并肩作战,要求他们之间要有‘化学反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