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向周星驰致敬先》演搞笑版基努-里维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11  新浪娱乐
保剑锋《向周星驰致敬先》演搞笑版基努-里维斯

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向周星驰(保剑锋《向周星驰致敬先》演搞笑版基努-里维斯)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开拍在即,笔者打探到保剑锋(保剑锋《向周星驰致敬先》演搞笑版基努-里维斯 听歌 blog)将出演剧中陈登一角,从《十八岁的天空》中的“麻辣教师”变身《向周星驰致敬先》的搞笑版“基诺·里维斯”,大帅哥即将变身“鸟屎墨镜男”!

  据导演范小天介绍,目前已经给保剑锋设计了一个超酷的出场亮相。激昂的

  的音乐声中,保剑锋将如同黑客帝国(保剑锋《向周星驰致敬先》演搞笑版基努-里维斯)》中的基诺·里维斯一般出场,风衣飘曳,气宇轩昂,一群白鸽在他身边扑愣愣飞起……但是没过两分钟,两泡鸽子粪打在他黑色的墨镜上,保剑锋不为所动,潇洒依旧,不料,鸽子粪突然如雨点般落下,打得他抱头鼠窜……

  《向周星驰致敬先——女孩冲冲冲》中保剑锋一出场就颠覆了《黑客帝国》中“基诺·里维斯”的经典形象,而且随着剧情的发展,保剑锋版的“基诺·里维斯”不仅将解构周星驰电影中塑造的“基诺”经典场景和造型,而且立志将喜剧搞笑进行到底!

  从《十八岁的天空》到又见一帘幽梦(保剑锋《向周星驰致敬先》演搞笑版基努-里维斯)》,俊朗小生保剑锋的实力演技已经得到大众的首肯,而这一次剧组力邀其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一剧饰演陈登角色,导演说:“无论是外形还是演技,保剑锋都是陈登的不二人选!”保剑锋能否给我带来新的惊喜,我们会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