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片场累到呕吐 与邓超来电怕孙俪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19  大连晚报
安以轩片场累到呕吐与邓超来电怕孙俪吃醋(图)

安以轩

  首席记者谷子报道 凭借偶像剧《斗鱼》红透影视圈的台湾女星安以轩(安以轩片场累到呕吐与邓超来电怕孙俪吃醋(图) 听歌 blog),年初“嫁”入华谊兄弟后,她的星途可谓一片璀璨,接下张纪中(安以轩片场累到呕吐与邓超来电怕孙俪吃醋(图) blog)《倚天屠龙记》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赵敏”,瞬间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而在过去的大半年中,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芸娘》《卧薪尝胆》(blog)《车神》和《爱情男女》又分别于安徽卫视、央视、东南卫视和北京电视台轮番热播。荧屏上不乏安以轩的身影,人气一路扶摇直上。与台湾岛内其他当红偶像剧女星林依晨(安以轩片场累到呕吐与邓超来电怕孙俪吃醋(图))陈乔恩杨丞琳(安以轩片场累到呕吐与邓超来电怕孙俪吃醋(图) 听歌 blog)等相比,安以轩的人气显然在内地更上一层楼。

  记者从华谊兄弟了解到,接演“赵敏”后,内地某知名护肤品厂商即“踢”走代言了6年的“小龙(听歌)女”李若彤,以七位数的高价与安以轩签约,《倚天屠龙记》开机前即赴广东展开为期五天的电视及平面拍摄,由于连续几个月的“连轴转”拍摄少有休息,“饥寒交迫”之下的“安公主(听歌)”一度在拍摄现场累到虚脱,呕吐不断,但敬业的她仍坚持保持迷人笑容完成所有拍摄。安以轩每年档期年初就订满,每年在台湾的时间不超过三个月,有人说,她就像一只燕子穿梭于两岸之间。当初,她在偶像剧《斗鱼》演“小燕子”,现在“小燕子”变成了《倚天屠龙记》里外刚内柔的赵敏,安以轩如今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媒体的神经。

  《倚天屠龙记》演“赵敏”,与 “张无忌”邓超(安以轩片场累到呕吐与邓超来电怕孙俪吃醋(图) 听歌 blog)挺来电

  事前号称因为怕孙俪(安以轩片场累到呕吐与邓超来电怕孙俪吃醋(图) 听歌)“吃醋”而要与邓超保持距离的安以轩没能遵守“诺言”,二人连日来在武当山片场有说有笑,配合默契。“张无忌”邓超与“赵敏”安以轩以文戏为主,拍摄时显得比较轻松,二人还是挺“来电”的。

  《倚天屠龙记》中,赵敏是张无忌最后的女人,也是着墨最多的女人,更是让观众又爱又恨的角色:她对自己的爱如此执著,以至于看轻了其他任何人。金庸(blog)通过赵敏告诉读者,爱一个人,是需要适当的手段和不懈的坚持的——尤其是坚持。安以轩在如此大期待中演赵敏自然是要挑战一番的。

  张纪中拍金庸难免要遭遇被观众“砸”的命运,《倚天屠龙记》也逃不出。开拍不久,“张无忌”、“赵敏”和“周芷若”的造型即被质疑。不过,“赵敏”曝光了两套剧中造型,幸运获得了一致的褒赞,也成为迄今为止被“砸”得最轻的演员。无论是开机记者会上的蒙古郡主扮相,还是开拍第二日的男装扮相,安以轩饰演的“赵敏”都在严苛的媒体笔下获得了一致的认可。安以轩五官漂亮大气,表演风格也属自然而不造作,眉宇间的桀骜不驯和俏皮可爱与金庸原著中的“赵敏”可谓一脉相承、颇有神韵。而之前在《仙剑奇侠传》《雪山飞狐》《牛郎织女》(blog)和《大汉天子3》等剧中都有过古装表演,一招一式也像模像样,练起武功来也是上手飞快。

  错失冯小刚贺岁片后,与米雪上演婆媳大战

  冯小刚贺岁大片《非诚勿扰》即将上映,当初安以轩是在此片中出任一个重要角色的,但因为档期的原因遗憾地与其失之交臂。签约华谊兄弟后,安以轩在横店《天地不容》剧组中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5月份的时候在北京试过戏,也定好了剧中的角色,本来是能‘掐着点’赶在《天地不容》开拍前拍完《非诚勿扰》中的戏份,但后来因为《非诚勿扰》的拍摄计划临时调整,导致我两边的时间发生了撞车,不能做到兼顾。”安以轩说:“一直很期待与冯小刚导演的合作,没能演成这部电影,对我来说真的很遗憾。”同时她也表示,《天地不容》中的角色“兰嫣”同样十分具有挑战性。

  剧中,米雪与安以轩两大实力派女星之间的婆媳之战也是一大看点。安以轩扮演的杜兰嫣原为富家千金,辗转流落到周家当丫鬟,因被老爷看上引得主母妒火中烧,将她安排嫁给瘸子,新婚之夜竟被老爷强暴,悲愤下投河自尽不成,随后丈夫又死于非命。寡妇再嫁却引起了朝宗之母殷惜红(米雪饰演)的大加反对。婆婆的极尽虐待,兰嫣的坚韧不屈,一场婆媳战争悄然上演。

  《芸娘》收视率连续在卫视登顶,“安公主”与“恶婆婆”刘雪华(blog)过招

  由台湾女星安以轩领衔主演的民国苦情大戏《芸娘》,今年夏天开播后一路横扫千军、各大城市轮番热播。一举拿下安微、上海和南京的收视冠军。《芸娘》就是一部以上扣人元素皆备的民国苦情大戏。安以轩挑战自我成功塑造出一位温柔善良、秀外慧中,执着而又隐忍的主人公“芸儿”的形象。她原本是一个富家千金,一出生就被迫亡命天涯,十八年后却以儿媳的身份重回家门,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她忍辱负重、以德报怨,终于使母亲沉冤得雪。首次出演悲情角色的安以轩将“芸儿”多层次的个性刻画得丝丝入扣,她甚至成为“好媳妇”的代言人——看到剧中懂事伶俐而又楚楚可怜的安以轩,很多中老年电视观众称:“要是能有一个像她这样的儿媳妇,那该多好啊!”

  安以轩在《芸娘》中与“恶婆婆”刘雪华多次过招,精彩连连。刘雪华以往留给观众的一直是受尽委屈的小媳妇印象,但在《芸娘》中,她却是一个笑里藏刀的“恶婆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