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一场》热拍 屈玥变身美容院老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49  新浪娱乐
《夫妻一场》热拍屈玥变身美容院老板(附图)

屈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夫妻一场》正在杭州热拍,曾经在海岩(blog)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中扮演小柯(听歌 blog)屈玥(blog)此次在新剧中变身美容院老板。

  《夫妻一场》是一部现代都市时尚情感剧,该剧描述了几个年轻人如何追求事业爱情的曲折经历,以及最终对感情的领悟。《夫妻一场》的主场景选在了杭州,一个时代感很强、年轻、有活力的城市,屈玥褪去刚刚热播霍元甲(《夫妻一场》热拍屈玥变身美容院老板(附图))(blog)中王秀芝骁勇的悍气,完美演绎了一个美丽执着的独立都市女性“姚兰”。

  屈玥这次走马上任美容院老板,喜不自胜,笑称是圆了心中的一个梦。“与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一样,上学时最大的梦想就是开美容院,能够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经营美容院伴随而来的是风险,做美容院老板其实并不轻松:“美容院老板是统筹管理的角色,她下面需要有很多人,包括美容师、美体师等等。而美容院老板本身必须是一名优秀的美容顾问,她需要掌握会员和产品使用情况、服务措施设置、每个月成本的控制等,甚至水电费用、与工商、卫生部门联络和对外的宣传。可以说,对全面能力与素质要求是非常高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