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鸳鸯河》广西拍摄 郭珍霓谢君豪山歌订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3:46  新浪娱乐
《鸳鸯河》广西拍摄郭珍霓谢君豪山歌订情

郭珍霓《鸳鸯河》剧照

《鸳鸯河》广西拍摄郭珍霓谢君豪山歌订情

谢君豪《鸳鸯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建国初期南方某农村小学老师的艰辛工作与清贫生活的大型情感剧《鸳鸯河》于广西梧州鸳鸯江畔紧张拍摄中。该剧由谢君豪(《鸳鸯河》广西拍摄郭珍霓谢君豪山歌订情 blog)郭珍霓(《鸳鸯河》广西拍摄郭珍霓谢君豪山歌订情 blog)领衔主演。两人在剧中从相识、相知、相爱到相守,其间经历众多波折,历经生死考验、悲欢离合,最终换来执手偕老。

  在《鸳鸯河》中,两人的初遇正是在风景秀丽的鸳鸯江畔。剧中,谢君豪饰演的年轻充满朝气的“韦涧清”在晨跑到鸳鸯河边,一阵悦耳的渔歌传入耳中,寻声望去,江中心的小渔船上,一个清秀娇俏的渔家女伫立船头,声声曲调入耳,曼妙动听,这美好的歌声让“韦涧清”也不禁站在岸边对歌一曲。这便是两人的初次相识,而为了拍摄这段看起来浪费非常的场景,两位演员则是做足了前期工作。

  原来,两人为了演好这段对歌的戏,专程找到广西梧州当地的民间艺术家,学习富有民族特色的广西对歌。经过集中有效的训练,才有了观众看到的这段唯美浪漫的水边初识。而为了更好的展现剧中渔家女的角色,女主角郭珍霓 除了对歌以外,还学习了撒网、编筐,割松香等南方农活,可谓是"历经磨难"。她表示,不怕辛苦,只为丰富角色,让观众认可人物的真实感。据悉,该剧将于11月杀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