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定装照曝光 张译笑对“生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3:59  新浪娱乐
《生死线》定装照曝光张译笑对“生死”(图)

张译笑对生死

  新浪娱乐讯 总耗资将超过3000万的战争爱国大片《生死线》(blog)日前正在江西拍摄。前日曝光一组具有超现实主义色彩的造型后,反响强烈。硬朗的四位型男别具着装,先用图片上演了一场“生死之战”,拍摄手法与效果媲美时尚大片。

  造型中,张译(blog)西装绅士造型演绎从欧洲留学归来的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书生打扮的廖凡演绎身体孱弱但思想睿智的地下党员“欧阳(blog)山川”;身着美式军装的李晨(《生死线》定装照曝光张译笑对“生死”(图) blog)则是剧中行事招摇的神枪手“龙文章(听歌 blog)”;车夫短打装扮的杨烁扮演帮派出身的“四道风”。

  西装绅士造型也让张译一改往日形象,西装革履,气质非凡,变身抗战时尚达人。与其他三位主演不同的是,廖凡、李晨、杨烁诠释面对战争的严肃与狰狞,而张译用其别有用意的“笑”演绎了面对“生死”的态度,对比鲜明。张译表示:“《生死线》反映的其实是每一个人心中的抗战。跟随着时代的变迁,人物的处境,我会更换几套服装,这应该是其中‘最体面’的一套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