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演绎新版“白骨精” 造型妩媚婉约艳压众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4:03  新浪娱乐
韩雪演绎新版“白骨精”造型妩媚婉约艳压众妖

韩雪版白骨精

韩雪演绎新版“白骨精”造型妩媚婉约艳压众妖

韩雪版白鸟翩翩

  新浪娱乐讯 继新版《西游记》公布的演员阵容闹得沸沸扬扬(blog)之后,近日该剧的大部分演员造型也终于公之于众。众多美女妖怪的造型堪称华丽,远胜唐僧师徒四人。

  早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新版白骨精“白鸟翩翩”由素来形象清纯甜美的人气演员韩雪(韩雪演绎新版“白骨精”造型妩媚婉约艳压众妖 听歌 blog)饰演,这无疑是最让人意外的。平日里乖巧婉约的江南(听歌)美女演绎白骨精的妖艳诡魅会是什么样子?

  在定妆照中,韩雪饰演的白鸟翩翩造型素雅又不失华丽,眼角眉梢透露着孤傲和冷艳,而白骨精造型则妖娆妩媚,颇有几分美女妖怪的魅惑之感。相比较,白鸟翩翩的造型更加唯美婉约,与韩雪本人气质相得益彰。

  对比原作,新版《西游记》不仅在剧情和角色上都有较大修改,造型也是独具匠心,颇具大片风范。相信观众同样也会期待韩雪重新演绎的悲情版“白骨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