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滨《三国》与高希希11次合作 演曹丕全力担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4:22  新浪娱乐
于滨《三国》与高希希11次合作演曹丕全力担当

于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电视节《青铜匕首》新闻发布会现场,剧中男主演于滨称已经开始投入到由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大型电视剧《三国》的拍摄中,饰演曹丕一角,迎来第十一次与高导的合作。

  于滨近年来拍摄《花非花》《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甜蜜蜜》《纸醉金迷》等多部高希希导演的作品,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此次能够参与《三国》的拍摄,并出演重要角色曹丕,于滨本人表示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除了能够有机会和高导合作之外,这也是他第一次拍摄古装电视剧,非常具有有纪念意义。和高导多年来的合作对自己在表演上有很大的提升,出演曹丕这个角色是高导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曹丕的忠奸正邪演绎的淋漓尽致。

  目前《三国》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相信会为观众奉上视觉的饕餮盛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