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林领衔《少林僧兵》功夫戏 央视黄金强档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02  新浪娱乐
崔林领衔《少林僧兵》功夫戏央视黄金强档推出

崔林《少林僧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晚,被称为“中国第一部大型功夫史诗正剧”的《少林僧兵》将在CCTV-8黄金强档隆重播出,这是继小龙(听歌)传奇》之后,央视力推又一部功夫大片。

  据悉,该剧将由崔林领衔主演“月文”角色。在剧中,少林弟子“月文”命运多坎坷,与众不同的是他身上那种随着磨难而愈加坚强的人格魅力。外向活泼性格的他在得知自己的离奇身世之后,迅速间成长为一位坚强的爱国僧兵。而剧中有关于僧兵“月文”和民间女子之间的恩爱故事也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青年演员崔林说:“在剧中,我本是俗家弟子,并不过多的受到少林弟子的戒律,再加上师父对我的护爱。所以,难免有些故事情节会超出观众对少林弟子的一般认识,还望观众在收看的时候,能够理解。”看得出,每一次塑造不同人物形象的崔林,都希望自己塑造的人物能给广大观众留有好的印象,也希望自己的角色有一个合理的解释。维护自己的人物角色,也是演员维护自己良好公众形象的一种表现。

  另据悉,“实力派偶像演员”崔林本人更是戏约不断,刚结束完新《便衣警察》的拍摄任务之后,他又马上投入到了电视剧《大城市,小浪漫》的拍摄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崔林带给我们的精彩不断。文 PET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少林僧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