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获好评 林楠接拍新剧《故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获好评林楠接拍新剧《故梦》

林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和湖南卫视联合拍摄的电视剧《恋爱兵法》收视率排同时段冠军,记者昨日获悉,该剧在上周末同样“金身不败”,连续保持领先位置。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梅依扮演者新人林楠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剧就能够获得大家认可。

  对于林楠来说,第一次正式出演电视剧,便和如此多的大牌明星合作,一开始的时候,的确有些忐忑不安。“不过大家都很照顾我,所以我很快就进入了这个集体中,没有感觉有什么不适应,只是尽力把自己想要表现的东西通过角色表达出来就好了。” 她所扮演的角色梅依并不是非常讨好的角色,但是在剧中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她是个很虚荣的人。”林楠自己解释道。“她和欧阳明明是好朋友,两人很要好,她虽然自己家境贫寒,但是长期和欧阳明明、王文清这些有钱人在一起,她有种非常向往的感觉,所以她开始欺骗他们,说自己是富豪千金,最后被揭穿。” 这次《恋爱兵法》能够取得收视冠军的位置,林楠表示就算被骂也值得。

  在拍摄完《恋爱兵法》之后,林楠再次出演华谊天意影视开年大剧《故梦》,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这次是和全新的导演、演员合作。“董志强导演是个非常正直的人,而且非常敬业,我很佩服他。和他合作能学到很多以前没有学到过的东西。”林楠告诉记者,这部剧目前已经拍摄了接近2个月,在春节前将完成全部拍摄,希望这部电视剧也能和《恋爱兵法》一样,能够被大家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