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郑萍《幸福里》呼吁:你一定要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37  新浪娱乐
李宗翰郑萍《幸福里》呼吁:你一定要幸福!

郑萍

李宗翰郑萍《幸福里》呼吁:你一定要幸福!

李宗翰郑萍《幸福里九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幸福里九号》是为改革开放30周年全力打造的一部“大都市小市民”的情感大戏。作者巧妙地透过普通百姓的生活,通过北京幸福里九号杨、于两家两代人的情感纠葛,横跨30年,真实反映了两家人曲曲折折的人生经历和相互间的恩恩怨怨,演绎了一群普通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存状态和心路历程,将我国改革开放的恢宏画卷浓缩进跌宕起伏的故事中,引人入胜,感人至深。

  从国庆前夕开始,《幸福里九号》在河北、北京、广东、辽宁、浙江、安徽等地陆续热播,贴近百姓生活的故事、真实的人物情感,深受普通百姓观众喜爱,剧中有多处感人的情节令观众感动落泪。李宗翰郑萍扮演的男女一号卫民和芳芳,本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因生活所迫,劳燕分飞,没能终成眷属,但彼此心中的那份眷恋和牵挂却从未减少过一点点。这段无限伤怀的情感,让看电视剧的观众也感到揪心!

  李宗翰和郑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观众看电视剧时可能想象不到,在拍摄这部电视剧时,他们演得也很累,是真的累心,这段感情让他们也觉得又美好又折磨人,经常演完感情对手戏,自己都觉得全身瘫软,休息好半天才能缓过劲儿来。他们呼吁观众:请珍惜身边最爱你和你最爱的人,抓住身边的幸福,不要让它错过了,溜走了,请你一定要幸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