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珍珠》雄踞收视榜首三周 殷桃魅力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45  新浪娱乐
《大珍珠》雄踞收视榜首三周殷桃魅力势不可挡

殷桃

  2008年是殷桃的“高产”年,《爱了散了》中她挑战无性婚姻,《女人一辈子》中演绎地道的东北女孩,《警察故事》中不爱红妆爱军装,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她在《大珍珠》中挑战年龄跨度极大的戏码。这部励志女性剧先后横扫广州、深圳、上海、重庆等地,日前又在杭州地区连续三周蝉联收视榜首。

  《大珍珠》讲述了在南方某白氏大家族中,由殷桃扮演的女主角从受众人排挤到一点点撑起整个家业的故事,剧情涵盖了家族恩怨、商场斗争、社会变革和政治权谋。殷桃首次跳出“花旦”角色,从19岁演到50岁,讲述坚韧善良女性的成长历程。剧中的殷桃端庄典雅的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她对“白珍珠”这位女性角色充满力量的深层次的演绎则更令观众动容。

  一般而言,浙江地区超过3点的收视已非常难得了,而大珍珠自播出以来,平均收视率分别为3.7、4.7和6.8。殷桃在得知《大珍珠》的收视佳绩后多次表示:“成绩是大家的,我遇上了好的剧本、好的导演,还有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接下来我会努力拍出更好的戏,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