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情感剧《初恋》遭热抢 金载沅牛萌萌忆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55  新浪娱乐
时尚情感剧《初恋》遭热抢金载沅牛萌萌忆初恋

金载沅

时尚情感剧《初恋》遭热抢金载沅牛萌萌忆初恋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合作的又一部时尚剧《初恋》日前在影视展露面,该剧由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联手偶像演员牛萌萌(时尚情感剧《初恋》遭热抢金载沅牛萌萌忆初恋 blog)出演,因为是韩国知名导演李昌汉的首部作品,引起了购片电视台的另眼关注。

  《初恋》讲述了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的创业故事。该剧目前正在北京拍摄,将于11月中旬在转场延吉拍摄后封镜杀青。预计明年春季在中国内地、日本、韩国落地播出。对于这部时尚情感剧,自然会问及男女主角的“初恋”故事,“初恋是一个非常永久的回忆,其实我是一个比较念旧的人,所以原来发生的事情我会保存在心里,是一个收藏,然后经常会看看那个收藏,然后学习一下,因为那个时候是最单纯,最简单的时候,你要用那个态度去爱别人” 牛萌萌如是说。而男主角更是爆料说时间太长,也是因为一直都拍戏,然后在戏中跟各个女孩子谈恋爱,所以自己的初恋已经很模糊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