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志》京郊热拍 王亚楠军事戏虽苦但过足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56  新浪娱乐
《奇志》京郊热拍王亚楠军事戏虽苦但过足瘾

王亚楠和陈龙在《奇志》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亚楠唐国强等主演的年代戏《奇志》在京郊紧张拍摄中,由于戏中不少战争场面,令平常是运动健将的王亚楠吃足了苦头,拍骑马的一场戏时,王亚楠曾坠马受伤,笑言自己可算是过足了军人瘾。

  《奇志》是一部年代戏,王亚楠与同是青岛老乡的唐国强在片中扮演地下党,二人在片中除了有不少展示谋略的对手戏以外,还有许多战争场面的戏。连平时酷爱运动、反应迅速的王亚楠都叫苦不迭。早在《奇志》开拍之初,一场骑马戏就令王亚楠发生惊险意外。

  据王亚楠回忆,当日,演员要骑的马脾气很差,导演喊停,马却不停,带着王亚楠直直跑向河沟,到了河边,马突然停下,王亚楠因为惯性差点飞出去,但是反应灵活的他半空中抓住了马鬃,可是手指头却被马鞍上的铁皮挖掉一块皮肉。这还不是最辛苦的,《奇志》现在进入了大场面拍摄期,基本上都是战争戏,“要时刻注意炸点在哪儿,还是很危险的,不过也挺好玩,感觉是真人版的CS,哈哈。”

  虽然军事戏拍起来辛苦,加上北京深秋气温差异大,但是王亚楠还是认为,一个男演员一辈子至少要拍一部战争电视剧,体验一把当兵的感觉,才算完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