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清水蓝天2》杀青 桑伟淋完成蜕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03  新浪娱乐
潘长江《清水蓝天2》杀青桑伟淋完成蜕变(图)

桑伟淋与潘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桑伟淋郭达、潘阳等演员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清水蓝天2》已经于10月末圆满杀青,并预计将作为2009年央视开年大戏隆重推出。凭借徐克执导的电影散打》走红的青年演员桑伟淋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在该剧中扮演潘长江的女婿郑铁军。

  对桑伟淋的最初认识,更多观众似乎都是通过徐克导演作品《散打》中的张国强,俊朗阳刚的外型,不凡的身手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七剑下天山》、《雪山飞狐》《鹿鼎记》中,桑伟淋继续着他精彩的表演,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个鲜明的角色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示着一个青年演员的深厚潜力。桑伟淋在《清水蓝天2》中塑造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小伙子铁军,和以前的角色截然不同。桑伟淋演绎的这个人物朴实幽默而又不缺乏机智,总是能让“岳父”潘长江和“父亲”郭达关系僵硬时化干戈为玉帛,深受大家喜爱。在谈起拍摄这部戏的感受时,桑伟淋表示虽然拍戏的过程比较辛苦,但拍摄出来的成果令他非常满意。

  据悉,桑伟淋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大戏《超越极限》也将登上央视,届时将观众朋友们就能看见桑伟淋的精彩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