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无悔》开机 钱泳辰何琳打造中国版阿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25  新浪娱乐
《女人无悔》开机钱泳辰何琳打造中国版阿信

钱泳辰《女人无悔》饰演崔文军

《女人无悔》开机钱泳辰何琳打造中国版阿信

钱泳辰出席《女人无悔》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日本经典励志剧《阿信》不仅在日本风靡一时,也鼓舞了几代中国观众。而一部堪称中国版《阿信》的电视剧《女人无悔》将于本月中旬在山城重庆开机。10月31日,导演林健龙携主演何琳、钱泳辰等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女人无悔》围绕着女主人公石惠坎坷的成长历程与波折不断的婚姻生活展开,亲情、友情、悲情交织其中,她在种种生活不幸面前所表现出的顽强意志以及她充满传奇色彩的奋斗经历,让该剧充满了励志色彩。

  在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金彩国际演员钱泳辰刚刚结束《夺子战争》的拍摄。之后,又应《女人无悔》剧组的邀请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一个在女主人公石惠的生命中起着重要作用的男人——崔文军。

  出道已来凭借《为你燃烧》《在悉尼等我》《给我一个爱的理由》等剧而成为2007年最具人气实力偶像的钱泳辰,更是凭借大型都市情感剧《道德底线》和中马合拍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双城变奏》而成为内地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明星。此次钱泳辰加盟《女人无悔》将挑战崔文军这个角色,出演都市性格男人。

  在采访时,钱泳辰也表示,能和导演林健龙、造型师吴宝玲等人合作是自己的荣幸。而很多的演职人员也是自己以前合作过的,这次有机会再合作,更是一种莫大的缘分。而当被问到,同样是苦情戏,道德底线》及《夺子战争》中的赵学鹏让人印象深刻,而此次崔文军又将带给他怎样的挑战呢?钱泳辰说,“虽然两部戏都是苦情戏,而且赵学鹏和崔文军也多少有些相似。但是相比之下,赵学鹏其实是一个很强势的男人,喜欢主动出击;而崔文军则相反。所以这个角色还对自己还是有很大的挑战的。”

  日前,钱泳辰已在积极的备战《女人无悔》。相信这部戏仍然会带给大家无限的期待与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