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众星云集 陈佳佳演技出色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9:46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众星云集陈佳佳演技出色脱颖而出

李顺美(陈佳佳饰)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投资拍摄的大型谍战大剧《战后之战》已经圆满杀青,该剧因为和《五号特工组》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而备受关注。剧中汇集了陈佳佳、于震、黄俊鹏、淳于珊珊等国内国内众多知名演员,出演主角反派日本女间谍的陈佳佳因精湛的武技和其出色的演技,更是得到了业内和观众们的肯定,在一票实力派演员中脱颖而出。

  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陈佳佳以徐克导演的作品《七剑》成功踏上演艺之路,之后在多部国内广受好评的影视剧中出演主要角色。从《雪山飞狐》《少林寺传奇》再到《雷霆出击》,陈佳佳逐渐被大家所熟知,并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其日渐成熟的演技和不凡的身手也得到业内诸多导演与同行们的肯定,并被称为是继杨紫琼后又一“功夫女星”。

  《战后之战》是陈佳佳入行后出演的第一部谍战题材剧,这一次她选择了一个造型多变的大反派角色,出演剧中戏份吃重的日本女间谍李顺美,李顺美受过特殊的训练,武技非凡,阴险狠毒,为掩人耳目,经常乔装打扮成各种身份的人,记者、舞女等,给负责押送日本战犯的“马云飞”(于震饰)造成不小的麻烦。可以说,李顺美这个角色充满了挑战性,陈佳佳能够选择这个角色,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陈佳佳在剧中的表演得到了导演的赞赏,也让同戏的各位演员赞不绝口。陈佳佳精湛的演技博得满堂喝彩,令其在众多实力派演员中脱颖而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