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狼行动》荧屏热播 于震谍战剧再出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22:04  新浪娱乐
《海狼行动》荧屏热播于震谍战剧再出击(附图)

于震

  新浪娱乐讯 08年著名编剧、导演潘军创作的“特工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海狼行动》陆续在上海、南京、福建、天津等地播出,并且都取得了收视好评。

  根据真实历史故事改编的《海狼行动》描写的是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后,一艘瑞士商船“海狼号”秘密驶进了上海。在这艘商船上,集中了以船长、中共地下党员许伯韬为首的一群爱国青年,其中以大副萧汉光、水手长余龙、电讯员秦坤为骨干。这三人分别渗透到了“军统”和“中统”以及汪伪特工总部“76号”,与日特机关周旋,演绎出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据了解,这部荧屏正当红的谍战大戏目前正在广州热播,收视率仍然高居不下,被誉为“收视王牌”的于震在剧中扮演中共地下特工。近日于震人气正旺,凭借一部抗战题材大剧《中国兄弟连》,红遍大江南北。曾因在《五号特工组》里扮演特工“马云飞”串红的于震似乎非常钟情谍战大戏,除了《海狼行动》,由于震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大剧《战后之战》也将于不久后搬上荧屏,届时,于震必将成为荧屏最引人注目的谍战英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海狼行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