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我的老婆是傻瓜》刷天扫地当清洁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23:32  新浪娱乐
张默《我的老婆是傻瓜》刷天扫地当清洁工

张默

  新浪娱乐讯 张默什么时候落魄了?回忆一下,一向以一副酷酷形象示人的演员张默,在其出演的影视剧里也多是那种或冷酷耍狠、或精灵古怪的扮相,至今为止,他还只在《济公新传》中饰演过一个衣衫褴褛的疯癫和尚,但这个和尚还是法力无边的济公,并非落魄。而在即将播出的爱情轻喜剧《我的老婆是傻瓜》中,张默将首次出演一个倒霉到极致的拳手秦子威,被麻烦不断的生活逼迫得走投无路,甚至不得不低头做一个清洁工。

  看看照片里的秦子威,穿着一身旧的清洁工制服,手里不情愿地握着扫帚,眼神透出迷离,面容写满憔悴,在拳馆众人面前,他只能弯着腰站在一旁看,多么的无助和凄凉。要知道,这个不起眼的清洁工可是昔日的搏击高手,搏击对他来说不仅仅是运动爱好和工作需要,更是生命的一部分,因为生活的困顿他打假拳赚钱,结果永远离开了拳台。现在,由于各种机缘巧合,他又来到了一家拳馆工作,不过不是作为拳手。清洁工这个职业对他来说简直是鄙视,他完全可以拒绝,可是对搏击的热衷和对责任的重视让他甘愿只做清洁工。身处曾经使自己辉煌一时拳台,却不能再度戴上拳套,只能远远地看着,还要时不时地承受别人的白眼和捉弄,而心里面的怅然和苦衷却只能往肚子里咽。从秦子威那似有神又无神的眼睛里,我们感受到了张默赋予这个人物的血肉和灵魂。然而虽然落魄,秦子威却始终都没放弃希望,生活对他是不公平的,但他接受了这些不公平,默默隐忍,最终等到了出头之日,但他却决定放下了自己追求多年的荣耀与名利,转而踏踏实实地当了一名搏击教练,看到曾经那个桀骜不驯的小伙子终于沉淀下来,我们不禁要拍手叫好:秦爷悟了!

  到底张默会选择如何面对自己的窘迫生活,这个清洁工的职业给他带来了什么样的麻烦,他又到底会干到什么时候才熬出来,这一切就等本剧播出时见分晓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