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没突破 美女妖怪比较养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9:29  信息时报
浙版《西游记》没突破美女妖怪比较养眼(图)

师徒四人再次“上路”,能否受认可?

浙版《西游记》没突破美女妖怪比较养眼(图)

白鸟翩翩 韩雪

浙版《西游记》没突破美女妖怪比较养眼(图)

铁扇公主 刘孜

浙版《西游记》没突破美女妖怪比较养眼(图)

天竺公主 陈德容

  (听歌)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由陈司翰(浙版《西游记》没突破美女妖怪比较养眼(图) 听歌 blog)印小天(blog)刘晓庆(blog)韩雪(浙版《西游记》没突破美女妖怪比较养眼(图) 听歌 blog)陈德容等知名艺人出演的浙版《西游记》已在云南拍摄多日,近日人物造型图终于曝光。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京剧演员费洋扮演的孙悟空与旧版的造型相差无几,美猴王还是一副毛茸茸的老模样,甚至连服装的配色都相同,略失新意。至于美女妖怪则养眼许多。

  而最近有报道指新版里师徒四人都谈起了恋爱,唐僧和女儿国国王的感情甚至发展到牵手赏景的地步。对此,该剧导演程力栋否认:“无稽之谈,唐僧是高僧,怎么可能有爱情?!”不过,他也透露为了适应时代潮流,也增加了一些新元素,“人物关系比较灵活,不会那么死板。比如师徒四人西天取经路上不会只是走来走去,他们会开开玩笑,轻松一点。唐僧不会那么迂腐,教化孙悟空方式是寓教于乐不再是死板扳的说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