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李幼斌变身慈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11  华商晨报
“硬汉”李幼斌变身慈父(图)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今日起沈台播出

  晨报讯(记者 王皓)今日起,由李幼斌陶红等主演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将亮相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18时50分起三集连播。

  李幼斌曾经在《亮剑》闯关东(“硬汉”李幼斌变身慈父(图))》等电视剧中塑造了经典的“硬汉”形象,但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他变身一位慈父,纠缠在公务与家事之间。

  李幼斌饰演的省长乔良收养了四个女儿,但是她们一个比一个不省心,总是闯祸。有的挪用公款炒股赔钱,有的染上了毒瘾,有的因恋情波折而堕胎,有的因事业有成而沾染了腐败……每天被繁重工作缠身的乔省长一边要忙于公务,一边还要给四位千金“灭火”。这部电视剧看似主旋律,实际上很温情,尽管主人公是位领导,但并没有把重点放在乔省长工作上的事情,而是以他的家庭为视角,表现了他为人夫、为人父时所面临的矛盾。

  记者了解到,该剧此前在成都、苏州、武汉等地方台播出,收获了极高的评价和热烈的反响,在苏州地区播放时,收视率达到10.56,占据了近三成的市场份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